她的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o_ooS9skM

https://www.nsocws.tw/%e7%9f%b3%e4%bb%81%e6%84%9b/

#第五屆醫療奉獻獎  #被譽為「臺灣德蕾莎」

我的回應

親愛的天父:
  

在台灣,不知道有多少像馬祖姆姆一樣的宣教士為當地的百姓付上青春歲月,流汗、流淚,只為了讓這些居民多一點知道耶穌的愛?
  

台灣這塊土地何其有幸能夠接待這麼多位從天上飛來的天使。他們有些人用醫療、有些人辦教育、有些人就是道成肉身進入每個有需要的家庭中,因為他們盡力地想把耶穌拯救的大好盼望福音帶給這地的百姓。每次讀到他們的故事,我們的心就很感動!當我們看到馬祖姆姆義無反顧地回應祢對愛中國的呼召,當我們看到她隨著戰爭南移北動,最後終於能在馬祖落腳的堅持,當我們看到她不嫌臭味、不計代價的接待與照料有需要的人,我們知道那是祢的愛在她心中的工作!
  

親愛的天父,時代在演進,即使偏鄉地區醫療與教育,及各種資源也逐漸在成長中,可是我們卻很虧欠地向祢承認我們愛這片島嶼的心不見得有加增!我們的心是否因著忙碌而顯少為那些有需要的人停駐;我們的關懷是否因為自己身上的擔子而收回;我們的眼光是否因為3C產品的氾濫而昏花。主啊!願祢醫治我們的眼、恢復我們的心、加增我們的愛!
  

這些宣教士們用盡畢生的心力,應該不只是為了改善台灣的醫療環境或提升我們的生活水平而已,他們可能更期盼耶穌的愛真實生發在每個人心裡!
  

馬祖姆姆做了馬祖居民心靈與肉體上的姆姆,相信她更願意做馬祖居民屬靈上的姆姆!願這份愛被繼續傳承,願這份好消息被更多傳揚!願這種生命被更深效法!奉耶穌的名,阿們!

(禱文/陳群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