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故事

http://www.storm.mg/lifestyle/390886


#支配 
#矮化   
#服從 
#女權意識抬頭的假象 ​​​​​​

我的回應

親愛的天父:

我們都是祢美好的創造,祢原本要我們不論性別都能一起活出祢的形象,並且合作治理這地。然而,現今的價值觀經過了女性被男權壓迫的傷害累積,媒體對物慾、情慾的試探渲染,我們甚至濫用各種形容詞互相貶抑對方的性別,以動物稱謂來矮化男女之間的關係。

求祢醫治這個價值觀與眼光都受到扭曲的世代,求祢憐憫我們在性別平等上找不到出路的困境,我們更求祢用聖經的真理取代那些似是而非,想要表露出輕視或自高的謊言。

主啊!願這世代的男男女女都能經歷祢完全的愛,體驗祢無條件的愛,飽嚐祢犧牲捨己的愛!因我們唯有真正的懂愛,才能向人活出愛。

我們為媒體從業人員禱告、為風潮締造專家禱告,願他們都能認識祢造人的尊貴價值,願他們都能認知真正的平等不是用比較或強壓另一方而獲得。我們深信真正的平等在於欣賞彼此的差異,並且互相成全幫補,彼此需要,因為這就是祢三位一體完美結合的表徵,也是耶穌在受死前為門徒的禱告。

願我們能合而為一,如耶穌與父神合而為一一般。願我們能夠重新看見不分性別都謙卑降服在祢面前,成為祢的子民,見證祢的榮耀!奉耶穌的名,阿們!

(禱文/陳群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