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應

唐美麗的生命真是人如其名也很美麗!她的生命裡有曾經抵擋祢卻被祢的愛感化的美麗;她的生命裡也有因受傷而哭泣卻被祢醫治的美麗;她的生命裡更有差點被遣送出境卻在祢的國度裡永久居留的美麗;她的生命裡更有曾經被幫助現在卻能感同身受扶持他人的美麗。

我們任何一個人何嘗不是如此?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是祢的愛與尋回使我們的生命變得美麗,是祢的賞賜與接納使我們有了重新來過的更新!
謝謝祢讓這位從泰國來的美麗,真正在台灣體驗到生命的美麗,而她現在也繼續地把這樣的美麗傳揚在其他人的生命中!

這位泰美麗的故事像我們見證了沒有一個婦女的生命不能因為祢而變得太美麗!哦!我們何等有福,因為祢的愛,我們每個都只能說:「沒辦法!我們因著主,實在太美麗啦!」

願祢打開我們的眼睛,讓我們發現我們真的太美麗!也能去看見別人生命中的美麗,使每個生命都因祢的愛而美麗!奉耶穌的名,阿們!

(禱文/陳群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