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文字:劉文玲

親愛的朋友,您是否認真看重自己生命的獨特,並相信上帝以獨特的心意創造您呢?

我是一個自認平凡但熱心追求靈命成長的基督徒,在一次生命繪本繪製課程中,我創作了小毛蟲變蝴蝶的故事,述說一隻平凡的毛蟲,順著生命的本然,蛻變成蝴蝶並領悟自己獨特性的心境。我希望讀者能從中看見生命的創造主-上帝,對不同物種的愛與用心,能順著受造的本質生活,每天享受自由安穩的喜悅,如同大衛王等候神的安然時所吟唱的-我的心平穩安靜、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

我原本是一個沒有繪畫能力的人,透過這個繪本製作,我也領受了神記載在以弗所書中的祝福-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一隻毛蟲蛻變成蝴蝶,雖然有自己的努力,但不能忽視的是,原本運行在牠裡面那從神而來的能力!

您是否期待自己的生命在神大能的帶領下,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所求所想呢?

一起來禱告:創造萬有的上帝,謝謝祢以獨特的樣貌創造我,我相信每個生命都是領受祢的祝福而生。當我看見祢創造的心意,我便學習將自己交在祢手中讓祢來塑造,在過程裡領受如斷了奶的孩子在母親懷中,單單享受被愛和呵護的平靜安穩,也在適當的時候讓祢的大能帶領成就善工。感謝祢愛我創造我,感謝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