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 : 郭瑞玲傳道

腓1:6 我深信,上帝既然在你們心裡開始了這美好的工作,祂必在耶穌基督再來的時候完成 這工作(當代譯本)。

這節經文帶給我鼓舞與信心!上帝已在我心裡開始美好的工作,上帝也必會繼續在我心裡成就祂美好的心意。我對此有期待,有盼望,有信心。是上帝開始、持續、完成,何等美好,輕鬆,沒有壓力、重擔!

過去到現在,我忠心對人、對上帝、對事。對生活與服事所需有信心,在傳福音、造就門徒、差遣工人上,信靠上帝。渴慕被聖靈充滿,憑信心靠聖靈行事。甘心樂意服事神、愛上帝、愛人。愛、肯定、接納自己。傷痛得醫治,憂傷得安慰,挫折得鼓勵。這些都是上帝的工作。

然而,我會繼續成長、成熟。過去我無法信靠的事,將來我會有信心。我會比過去更無私地服事。在思想、意志、行動上,我會更快順服聖靈。我會更徹底地被醫治,更深地被安慰, 更多地被鼓勵。這些是上帝會持續在我裡面工作的美事,我期待更多…

回應:上帝曾在你心裡成就什麼美好的工作?你期待上帝繼續在你心裡成就什麼美事?

感謝:滿有盼望,也賜給我盼望的上帝,謝謝你在身上所啟動的美好作為。

禱告:我信靠、交託你,對你懷有盼望,相信你會繼續在我身上,成就你對我的美好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