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故事

畫出心中的畫,遞送美妙的福音 https://www.bcc.com.tw/newsView.6303644

 

我的回應

親愛的天父,病毒隔絕了我們實體的距離,卻無法讓我們與祢的愛隔絕! 謝謝祢讓我們透過林月嬌姊妹的故事看見愛的穿透力!

主啊!從台灣進入三級警戒,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卻彷彿漫長的幾世紀! 對在前線抗疫的人員而言,看不到盡頭的疫情、密封的防護衣、分不清是淚水還是汗滴的濕透,彷彿幾世紀沈重的擔子扛在身上; 對與家人分隔兩地的長輩而言,冰冷的視訊、無法邁出的家門、心中對遠方家人安危的牽掛,彷彿幾世紀的等待懸在他們心頭; 對忙於工作還必須照顧孩子的父母而言,快爆炸的忍耐、混亂的房間與客廳、炎熱的暑假,彷彿參與一個幾世紀都完結不了的戰鬥營; 對工作與收入受到疫情影響的從業人員而言,固定的成本開銷、掛零的收入進帳、不斷上漲的原物料,彷彿掉落幾世紀都無法爬出的經濟黑洞; 此時,我們想到祢愛的穿透力! 主啊!祢愛的穿透力擔負了幾世紀以來數以萬計人類的勞苦重擔,使人可以在祢裡面得安息; 祢愛的穿透力承載了天父對失喪兒女幾世紀的掛念,連結我們進入父神家中,享受神兒女的安全; 祢愛的穿透力包容了幾世紀爸爸、媽媽、小孩無數的煩躁與不完全,使凡在祢國裡的都回轉成小孩的樣式,單純且按祢的形象而活; 祢愛的穿透力以道成肉身的方式跨越幾世紀的隔閡,使處在社會底層、無奈又絕望的人能與祢同座席!

親愛的天父,當我們處於疫苗、經濟、連結的枯竭時,讓我們更多經歷祢愛的穿透力,那是能帶來醫治、盼望、放手、更新的美好福音! 願祢的福音藉著繪畫、音樂、文字、影片……,穿透有形的建築物、無形的心靈高牆,將愛的疫苗接種在茫然、失落的人心中,使我們能產生幾世紀都催毀不了的永生盼望抗體! 求祢使用眾多如月嬌姊妹的畫作成為從祢而來的愛的明信片,藉著通訊軟體寄送到枯乾心靈的郵箱裡, 在色彩中祢與人的心靈對話,讓人體會祢理解黑色中的沈重與掙扎、藍色裡的憂鬱與寬廣、紅色中的熱情與犧牲……,甚至是多重顏色混合後帶出的合一、和好、共存的生命力! 是的,「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