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bulb there is a flower; in the seed, an apple tree;

in cocoons, a hidden promise: butterflies will soon be free!

In the cold and snow of winter there’s a spring that waits to be,

unrevealed until its season, something God alone can see.

球根內有一蕊媠花, 一粒籽包蘋果樹,佇繭內有隱藏應允,小蝴蝶會得自由;

佇寒冷冬天雖落雪,啲期待欲來春天,時若到就攏欲顯露,只有上帝看會見。

作詞:Natalie Sleeth(美國/1985);作曲:駱維道(台灣/1999)

2009版聖詩630首:球根內(佇苺內/*花苞裡)有一蕊媠花

流動畫

放下對繪畫的限制,與經文、祈禱對話的同時,享受在色彩的調和碰撞之中。

我們決定了繪畫時的顏色、顏料混合的順序、水量、流動的方向……但卻無法決定最後的畫面長怎樣!
生命也是如此,即便籌劃許多,但聖靈總是在出乎意料的情況做工。
嘗試接納任何畫面(結果)都有它特別的故事!

Circle Painting

“Art for all, all for art”,藝術無分年齡種族所限,任何人都能參與其中。
圓圈是大眾的通用符號,簡單而奧妙,在許多文化當中象徵完整、智慧與萬象。

包容(Inclusion)、合作(Collaboration)、創造(Imagination)是圓圈繪畫的理念,引導人與人之間的圓融,不對人帶批判之心,大家應該專注當下,釋放心靈力量,和諧地以色彩去交流和互相欣賞,在合作中創造出不同的圖案。

工作坊內容

4/15 流動畫I -願妳們平安!(倒杯法)
       流動畫II-以馬忤斯之路(Traveling Cup)

4/22 圓圈畫-佇苺內有一蕊婿花

*兩次工作坊作品會結合為集體創作,敬請參加全程。

*工作坊將使用壓克力顏料,請穿著不怕髒的衣服,避免配戴垂墜飾品。

 講師

林琬婷牧師

前台北大專學生中心工作者
台灣靜心流動藝術協會(TMFAA)流動畫準指導師
圓圈畫基礎導師認證
歐師美藝術教育1-5歲藝術感覺統合認證教師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