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故事

禱告的母親——戴楊淑珠師母
https://www.ct.org.tw/1315689

我的回應

當祢聽到淑珠師母為著台灣三千多間教會一一提名禱告時,祢的心是何等的喜悅?要有怎樣的一種信心與決心才能讓一位母親堅守以禱告孕育復興的崗位?謝謝祢讓我們看見一個禱告的母親用禱告栽培了五個兒女,也用禱告裝備了無數個禱告門徒,更用禱告開展了許多地區的婦女禱告運動!

天父,我們向祢承認有時候我們渴望做多些事,而忽略多些禱告。我們也承認禱告有時好緩慢,自己做速度更快!請赦免我們對禱告的輕忽,也振奮我們對禱告的熱情!

特別在協會創立之初,求祢使我們在被呼召成為某某事工的推動者與負責人之前,我們都願意被祢先呼召成為一個禱告的人!雖然禱告的事奉可能是不明顯,又吃力不討好的,卻一直都是讓我們連結於祢心意的最關鍵!雖然戴師母離開了,然而她一生委身於禱告、浸泡在祢話語中的生命至今仍在台灣發揮影響力!是的,主啊!我們都願意做一個向祢多嘴的人,與祢有說不完的話,更活潑的事奉關係!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禱文/陳群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