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論壇名稱
    靈性傳統的對話
  • 時間
    2018/09/22
  • 地點
    信望愛生命堂教會
  • 與談主題
    淺談靈恩運動
  • 與談人
    潘雪雲牧師

左二為本文作者

靈恩運動有很多資料可找尋,我想分享自己怎麼得到聖靈的恩賜。唯有在聖靈的恩典中,生命才能真正改變,也才能真正帶著能力被神所使用。

1991年台南神學院畢業,很感謝總會培育委員會在畢業前來與畢業生座談,並交代兩年後提交教師論文的題目是—「請來,聖靈」,禁不住的去公報社,凡有聖靈兩字的書都買了,日夜不住的看,我震驚了,怎會有這樣的事?今天就是聖靈的世代,唯有聖靈降臨才能得著能力,才能服事主。感謝上帝開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了,也讓我明白。


1992年去韓國參加禁食禱告盛會,看見每一塲聚會都那麼多人?不論舉手、拍手敬拜都使我很震撼,為什麼他們這麼敬虔、全心全意敬拜上帝?為什麼做禮拜這麼榮耀?這麼有力?我好渴慕。


韓國教會的復興是源於聖靈的動工,今日台灣的復興也必須回到聖經的教導,使一4、8,唯有聖靈降臨才有能力為主做見證。


1993年我去美國參加愛俢園,我得到了說方言、經歷聖靈充滿、又得牧師的說預言,這些成為日後牧會的動力,我好像得到珍寶,禁不住的喜樂。自此之後,回到台灣我就與上帝約定,每晚只要聖靈叫醒我,我就起來與主親近,這樣差不多7年,上帝為我預備牧會的道路,在這將近30年中,我經歷神的同在,看見許多神奇妙的作為。
1989~1996年在萬榮華教會,從神學生實習到畢業與丈夫一起牧會。
1996~1997年曾到奧地利的維也納作短期宣教,曾經歷許多神蹟奇事。
2000~2008年在漚汪教會牧會。
2008~迄今在湖美教會。所經歷的神蹟如下:)


一、經歷神親自說話——拯救我脫離患難


1.我1977年台南神學院社會系畢業,隔天就結婚。丈夫是2年後神學系畢業,分發到很偏僻的林子內教會當傳道師,但4個月後,在1979年12月23日聖誕節主日禮拜,也剛好是我女兒週歲時,因美麗島事件他在講台上被便衣刑警強拖下來逮捕。當時的羞愧無助,還強忍著去安慰信徒,沒流下淚卻淚腺堵住,眼睛發炎腫大,醫生說:要哭就哭吧。那天晚上我認罪儘情的哭泣,將所有冤屈交給神,我聽到神三次對我說話,a這事出於我b你比天上的飛鳥寶貴,若不是神允許,沒有一隻麻雀會落在地上,連你的頭髮我都屬算過了c我絕不丟棄你為無父的孤兒。既然這樣,我告訴神,如果留的他的生命在,無論甚麼苦我都願意吃。結果,一股喜樂從腹中湧流出來。隔天我就不一樣了,往後三年我靠著主得勝撐過來了。
2.2005年當我孫女出生時,我做了一件傻事,原因是女兒要餵母奶,但因還未有奶水,不忍孫女餓哭,我急著向護士詢問,也生氣周圍的人,並向女兒說,你不必回來作月子,我怕把妳女兒顧死了,憤恨地哭著離開醫院,回到家很後悔,但也不知該怎麼辦?我跪著認罪,一直哭,主給我話–詩篇卅七5,後來聽到主聲音說:「起來,出去!」我馬上問,去哪裡?那話說,「去SPA」。我馬上看時鐘,是3:10pm,我二話不說,不管哭的不成人型,我順服拿泳衣搭電梯下樓去開車,心情就平靜下來,到游泳池沒甚麼心情,5點前就回到家安靜坐沙發上,丈夫夾在中間想必痛苦,問我吃飯沒?他有帶回來。隔天我靈修完9am到醫院去,我向女兒道歉,還說,妳女兒妳自己顧,你是我女兒,你回來我照顧你,一切就圓滿了。

3.在1999年12月31日的前3天,當我去加利利祈禱院禁食禱告時,上帝就應允我,要給我榮耀又漂亮的教會,不但外面榮耀漂亮,連裡面也榮耀漂亮。有三個小組看見不一樣的異象,後來在漚汪教會印證了。
4.2008年到湖美教會牧會,求問神該怎麼做?神說,潔淨我的教會,餵養我的羊群。照著神的帶領,沒有自己的意思,常常聽主的吩咐去遵行,事就這樣成了。


二、所經歷較大的神蹟

1.還未去漚汪教會赴任,神已預備許多天使幫助,整修教會,化腐朽為神奇,使原本破爛的教會成為大震撼,經費百多萬都是人自動奉獻,到結束只剩2660元。要離開前又第二次整修,神疼愛這教會,使許多人經歷神,神蹟奇事一直來。

2.在漚汪教會,行法術者到教會嗆聲,神得勝。
3.通過抄寫箴言經歷神,生命得改變。
4.小北教會禮拜中人死了,全教會起立大聲禱告,約5分鐘後活過來。
5.佛學講師來信耶穌(參看you tube般若VS基督)
6. 敗血症得醫治,第二次在ICU,醫生宣布無效,但又活過來。


三、訓練門徒,作主器皿

1.著重在信徒造就,與神建立關係,經歷神,得到聖靈充滿。
2.主日的禱告會,信徒都火熱參加。
3.每天宣告和讚美:有宣告卡、宣告耶穌是我的救主,耶穌的生命充滿我的靈魂。
4.抄寫箴言三次、十次、卅次獻祭,只要動筆,神就動工,故有很多神蹟奇事。
5.每個長執同工各照恩賜來服事,有行政的,有帶詩歌、敬拜讚美的,有醫病趕鬼的,有去養護中心、監獄傳福音的,有代禱的,有破除黑暗權勢的……有帶小組的,各照每人不同的恩賜被神所使用。

 ★ 本【論壇】為對話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