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道人,您的心聲,我們聽見了!
 
臨近主日時間,
「你餵養我的羊」仍言猶在耳…

主持告別式後匆匆的步伐,伴隨著落日回到辦公空間,
正翻開解經書的頁面,
那尚未映入眼簾的文字,便被響起的電話聲淡去,
會友的緊急狀況又再度驅動原本已停下的雙腳…

講章要預備的合乎聖經、神學,也要結合應用原則,
我要如何在零碎的時間、牧會的現況中,盡這餵養的本份呢?
 一、專案緣由 

       本會鑒於台灣一些偏遠地區,許多教會的聚會人數不多,傳道人往往仍須承擔一切行政事務,帶領各項事工和探訪,加上婚喪喜慶的禮拜,平均來說,一個星期約需預備兩篇以上的講章。對於剛開始服事的傳道人,往往是在忙亂中準備講章,時間零碎,有時也會被一些突發狀況所打斷,無法安靜解經、思想講章的建構。單身的女傳和男傳情形更嚴峻,在時間的飛逝中,傳道人往往心裡不舒坦,短時間卻也無法改善。

       因此,本會設立講章分享的平台,希望透過資深牧師們的講章,提供一些好的講篇,有的深入淺出,貼近會友的生活;有的教導性高,滿足知識分子的需求;有的觀察細膩,講到人的心坎裡去。不同講章的樣貌和呈現,反應不同的情境需求。講章主要分成四類:一般講章、特殊典禮講章、節期講章,與家庭禮拜。

       祈盼這些講章的提供,得以激勵駐堂傳道人,也在預備中有所參照,促進交流,在上主所差遣進入的禾場,發展與書寫出回應羊群現況、需要與處境的優質講章。

       此外,我們並不只停留在提供講道篇的參照,若是電腦雲端作業可行,希望未來可以透過遠距教學形式,邀請資深牧師,例如:蔡茂堂牧師來帶領駐堂傳道人一起寫講章!

 二、專案目的 

提供優質講章,祈盼駐堂傳道人被激勵、得參照。

 三、推廣專案 

免費試用一個月「講道分享」平台。

 四、對象資格 

限定「傳道」以及「封牧未滿三年者」。

 五、申請方式 

1.請至本會官網:https://www.nsocws.tw註冊成為網站會員。

2.點選下列網址,填妥「試用申請表」後提交。

申請網址:https://goo.gl/forms/5EGl2nBhXHYssOYm1(歡迎轉貼與邀請)

3.申請核可後,您將收到由本會寄出的「權限已開通」通知,免費試用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