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故事

https://reurl.cc/MvOQK

我的回應

親愛的天父:
  

身居台灣,我們似乎無法祈求祢讓台灣沒有任何地震的發生,因為這是祢創造的自然現象之一。那麼面對無法預期的地震,我們該如何祈求?
  

我們求穩固的防震預備,我們求充實的避震嘗試;我們求密而不漏的緊急救援系統,包括搶救、安置與心靈關顧、還有政府與地方資源;為目前在前線救災的相關人員獻上禱告,求祢賜他們智慧與夠用的體力,從一片混亂中理出頭緒、協助當地恢復生活的秩序。
  

願祢保守每位受災戶在寒冷的天氣與居住品質不佳的狀況下,得到他們最需要的照護;願祢為災區中有病痛的災民提供能維繫他們需要的醫療扶持;願祢垂聽每個災民心中的驚慌與恐懼,陪伴他們災後會產生的所有症候群;在人的恐懼中以平安撫慰;在人的失落中以盼望堅固;在人的無助中以恩典相隨。
  

天父,我們發現我們如此有限,但我們相信祢的整全!我們承認我們不足,需要祢的憐憫與看顧。災後的陪伴真的是一條漫長的路,縱使我們無法參與第一線的救災行動,我們仍願獻上自己,將自己投入祢對災區與災民的救贖過程中,我們的禱告、奉獻、專業都願被祢使用,雖我們避免不了地震來襲,但我們用一層層的愛網編織防護罩來減低地震帶來的各種傷害。
  

地震雖來,震毀了家,卻震不毀我們的愛!願祢憐憫我們,奉耶穌的名,阿們!

(禱文/陳群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