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應

親愛的天父:

讚美祢的醫治超過我們所能想像!我們以讚美來開啟我們新的一年!讚美祢完全認識我們生命裡的每個細節,讚美祢完全知道我們所面臨的挑戰背後的原因是什麼!讚美祢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當我們在困難處揚聲讚美祢時,祢就開始介入與掌權!

主啊!我們是何等的渺小,也很容易用自己的方式想解決問題,也會不自覺的複製原生家庭的模式反應我們的情緒,然而,祢卻是賜給我們新生命的主,也是更新我們思想意念的真理!如同見證裡的這位姊妹,她確確實實地經歷到祢的更新,使她能成為讚美的女兒與母親,在讚美的大能中勝過了外在環境的考驗!

是的,在這新的一年的開始,願我的嘴唇被祢所潔淨,能用感謝取代抱怨、讚美取代憤怒;用肯定取代否定與批評;用仰望祢笑臉的幫助取代消極的絕望。願我的生命因著讚美產生許多奇妙的改變,願我的周遭因著我的讚美帶來許多歡慶!

因祢的慈愛比生命更好,因祢總是與我們同在,不論時間、空間! 奉耶穌的名,阿們!

(禱文/陳群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