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應

親愛的天父:
祢真的是人生最棒的編劇與導演了!看著燕琴師母的故事,再次回想起自己認識祢的道路也是如此的超乎所求所想!祢在我們還沒認識祢的時候,就已經看出我們的潛力;在我們還尚未確認自己的使命與呼召時,祢就已經為我們規劃好上場的時刻與舞台定位!

雖然我們總會說:我還不足夠、我不是那樣的人、我沒興趣或負擔、我超弱、我還有XXX的困難…,有時我們也會說:何時輪到我們上場?為何這時候只能安靜沒有台詞?可以給我多一些戲份嗎?這樣的劇情不好看啦!祢卻精心的安排每個橋段與角色的交流,沒有一個重複的劇本,沒有一個能預期的結局!

是的,親愛的天父:祢對我們每個人的愛就是讓我們獨特的扮演自己的角色,就如同燕琴師母,原本只是醫人的身體的醫師娘,現在卻成為醫人心的牧師娘!原本的安靜卻可以被改變為愛餐大廚!在祢真的沒有難成的事!

我願再次信任祢在我生命中每個劇情的編寫,也求祢在我覺得跨不出去的限制中親自引導我放手與信靠,我也渴望能如燕琴師母一樣站在最合適我的舞台上為祢發光!奉耶穌的名,阿們!

(禱文/陳群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