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應

親愛的天父:

唱歌創作的人不算少,然而要帶著使命而創作與歌唱真的是非常的寶貴。謝謝祢讓我們看見以欣這個年輕姊妹的見證,從特殊教育入門再走到音樂治療,接著進入演藝圈,祢一路造就與引導。許多人想進演藝圈,是為了想紅,以欣卻為了能用歌聲與受傷的心對話而回應祢的呼召。

祢真的是奇妙的創造主,創造了音符、創造了色彩、創造了那些非語言的語言,藉著這些藝術使人的心靈有了不同層面的關顧。願祢繼續興起各行各業的基督徒,願意在他們的專業上活出使命,見證祢的愛。


也謝謝祢透過以欣姊妹的生命歷程對我們說話,我們為著我們所走過的每個足跡感謝祢,相信祢總不誤事,也不會讓我們平白無故的遭遇一些事。願祢使我們也能像以欣姊妹一樣有著謙卑信靠祢的心,有著不斷尋求祢的心,有著不論在何處或何種角色都願為祢而活的心,使我們的生命都能成為一首美好的歌曲,能與人心對話,能撫慰人心、甚至使憂傷的心喜悅或得著醫治與鼓勵!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歌曲欣賞:沒關係,我愛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f84Q357yEk

(禱文/陳群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