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故事

https://www.ct.org.tw/131594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9TdxYTm2h8


#誰來讓偏鄉營養偏差的孩子得到健康?
#我們所不知道的台灣偏鄉

我的回應

親愛的天父:

當一些母親為著孩子們不能輸在起跑點而努力幫孩子找補習班、買名牌、雙語學習、吃營養品……,我們在台灣的鄉村卻有一群孩子因為家庭經濟或缺乏知識的因素而無法得到充足的營養供應。謝謝祢把這樣的感動放在一些人心裡,謝謝祢差派不同的天使成為偏鄉孩子的愛心媽媽,把營養觀念、需要的營養食物送到正在成長發育孩子的面前。

天父,當我們每天擔心吃太多而肥胖,盡力節食時,我們很難想到在台灣的偏鄉還有孩子吃不飽或是營養不均衡。這些孩子是台灣的未來,當我們聽到他們可以因為營養補充包,而在身體及學習專注力上都獲得改善,真的滿心感謝。然而,這些狀況只是仍突顯了台灣城鄉差距與偏鄉孩童照顧資源缺乏的情況。我們為此獻上禱告,或許我們不住在偏鄉,然而願祢使用我們能奉獻、能關心,或是能連結我們在偏鄉事奉的肢體們來照顧這些偏鄉的孩子們。願偏鄉孩子們的心靈與身體的飢渴能被祢顧念,不再飢餓,不僅有食物的溫飽,也能有靈糧供應給他們;也願不僅有食物銀行,日後更能有故事銀行、活動銀行、夢想銀行,讓台灣偏鄉的孩子經歷祢國度的豐富!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禱文/陳群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