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故事

https://www.ct.org.tw/1323061


#被迫賣淫的女孩   #受家暴的婦女

我的回應

親愛的天父:

如果被迫去賣淫的小女孩是我的女兒?如果遭受家庭暴力的婦女是我的姊妹?如果一生因著性虐待而活在面具之下的是我的至親?我會如何回應?

高愛琪宣教士經歷了這樣的挑戰,而迫切的尋求祢的引導,祢便向她顯明祢的救贖計畫。她沒有閱讀中文的能力,所以無法閱讀路牌持續探訪;她無法流利地使用中文來諮商那些受傷的女孩兒;她沒有很多錢來為這些人建立一個中途之家…她唯一有的就是「沒有」!

然而高愛琪宣教士完全懂得祢工作的法則,她知道祢要我們求,她知道祢要我們捨己與付代價,於是勵馨園中途之家就是由耶穌的愛堆砌起來的溫暖的窩。這個世界有各形各色的家,卻只有一個家最安全也最穩妥,那就是充滿祢愛的家!

祢完全瞭解這些受傷的孩子們真正需要的不只是社會的庇護,也不止是一個有形體的家,她們真正需要的是一個能醫治、釋放並且建造與更新她們的家!謝謝祢祝福了勵馨基金會過去30年來在台灣所成就的工作,那是不向惡勢力低頭也挺過各種風暴的安全的家!因著有耶穌的愛,我們看見同工們的勇敢;因著有耶穌的愛,我們見證到許多受傷生命的恢復與醫治!因著有耶穌的愛,這樣的事工不會停止,要繼續下去!

我們禱告不僅是勵馨園,願台灣每個家庭都能成為基督馨香之氣充滿的家園!讓基督的愛充滿每個家庭,使人不再被傷害、使受傷的心能被纏裹,使每個人都不用再戴著面具生活,而能活出基督馨香之氣!

是的,我們全都是在祢裡面的肢體與家人,如果這是我家人、這是我孩子的心與祈求,我們豈能見人受苦而無動於衷呢?願祢賜給我們憐憫的心與禱告的行動,讓我們能成為祢修復台灣的器皿與管道!奉耶穌的名,阿們!

(禱文/陳群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