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故事

https://cdn-news.org/news/16327


#肯亞
#女性宣教士
#一粒麥子

我的回應

親愛的天父:
祢是充滿恩典、慈愛、憐憫的神,祢是那位全心全意愛我們的天父!謝謝祢,不論過去或現在,祢不停的感動祢的兒女們,把祢愛世人的心,傳揚到全球各地。謝謝祢,耶穌基督,因為祢的救贖,讓我們如今可以跨越種族、國界、地區的藩籬,在天父的愛裡,合而為一。


親愛的天父啊!昔日,因著祢的感動,讓宣教士願意回應祢的呼召來到台灣,使台灣的百姓有機會聽見福音,得著祢救贖的大愛,享受在祢愛裡的豐盛美好;今天,因著祢的感動,讓宣教土——韻中願意回應祢的呼召去到肯亞,使肯亞的百姓有機會聽見福音,得著祢救贖的大愛。因著她願意將自己獻上當作活祭,在肯亞有7000多位的孩童生命得著翻轉。在她台灣家人眼中,她去到肯亞宣教,就如同死去一般。但是,就像詩歌<一粒麥子>中所說的:


一粒麥子,它若不落在地裡死了,不論過了多少時候,它仍舊是它自己;它若願意,讓自己被掩埋被用盡,就必結出許多子粒,經歷生命的奇蹟。
  

她向祢說:「主!我願意,主!我願意」。放下她自以為、別人認為她應得的權利、生活、身分,她成為妳謙卑、順服的使女,只求祢的旨意在她身上成就。這樣的甘心,這樣的奉獻,成就了上帝在肯亞的天國事工;這樣的聽命,這樣的順服,成就了肯亞數千名孩童的未來與上帝聯連結。


親愛的天父啊!我們感謝祢,稱頌祢的奇妙偉大,甚願在未來的日子裡,不斷地有祢的兒女回應祢呼召,繼續將祢的救贖的大愛,傳揚在每一片陽光照射的土地上。


(禱文/柚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