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應

親愛的耶穌:
  

在受難日的此刻,看見楊金寶姊妹的見證,讓我們再次反思祢道成肉身及謙卑捨己與死裡復活的意義!
  

因為看見神學生靈性養成的重要性,與李幫助牧師一同創立道聲神學院,強化基督信仰的實踐。因為看見女性與兒童的需要,不論是在公職或是助產士或教會的投入裡,都以基督的仁愛與和平的精神來實踐!因為看見女權提升的需要,以改善女性權益與尊嚴來實踐在基督裡人人平等的信念。因為看見盧仁愛宣教師的生命及日本現代女性的思維,醞釀了楊金寶政策倡議的實踐。
  

就如祢看見我們的痛苦及捆綁,親身用祢的生命來實踐祢的救贖,我們在楊金寶姊妹的身上,也看見了祢生命的實踐。
親愛的耶穌,幫助我們也成為一個有看見的人,並且求祢帶領我們在我們可以參與的領域裡實踐祢國度的價值與精神!
  

當我們在受難日再次看見祢的犧牲與救贖,藉著楊金寶姊妹的生命行跡,我們也願跟隨祢還有這些雲彩般見證人的呼喚,在我們個人的生活、家庭與人際關係甚至工作與教會服事層面實踐祢的愛與美好生命!奉耶穌的名,阿們!

(禱文/陳群鈺)